09/24
由于工作需要,所以前一阵子将IE升级到了8.0,结果今天发现出现一个问题,eWebEditor的在线编辑器不好用了,仔细想想,肯定是IE8搞的鬼,因为我在局域网的其它机器也测试了下,都好用,知道原因后在网上一顿查找解决方法,后让我找到了,
09/13
近刚来的这个公司有点忙,都没时间学习了,所以好久都没有发表我关于学习中遇到问题的博文了,公司这边是好多以前做的网站维护中出现问题,当然就得我这个新来的程序员来处理,还有许多网站遭遇挂马等等问题,